ZF Friedrichshafen 和 Cree 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用于电力驱动器的电力电子设备用碳化硅半导体。采埃孚已经获得了使用碳化硅的电驱动器的初始订单。与 Cree 合作的第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在这些项目中的合作。两家公司都计划到 2022 年将采埃孚的碳化硅电动传动系统推向市场。

采埃孚电动汽车事业部主管 JörgGrotendorst 说:“我们对与 Cree 加强合作感到高兴,并坚信我们的优势相结合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组件和系统的效率和竞争力。” “与 ZF 之类的全球领先汽车供应商的合作伙伴关系表明,在下一代电动汽车中使用基于碳化硅的逆变器表明,碳化硅在扩大电动汽车的功能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Gregg Lowe 说道。克里

碳化硅基功率半导体的未来使用有望扩大电动汽车的范围。特别是,碳化硅技术与 800 伏车载电源电压的结合为进一步提高效率做出了重大贡献。

自 2016 年 1 月以来,采埃孚已将其电动出行活动捆绑在位于施韦因富特的 E-Mobility 部门中。采埃孚电动汽车事业部在全球各地共有 9,000 多名员工。

另一方面,Cree 的 Wolfspeed 部门提供了一系列碳化硅和 GaN(氮化镓)功率以及 RF(射频)解决方案。最近,该公司宣布大幅增加碳化硅器件的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