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展示了新的 C5 Aircross Hybrid,该车型在英国的总标价为 35,340 英镑,在法国为 39,950 欧元。新款雪铁龙 C5 Aircross Hybrid 将在法国雷恩-拉哈奈斯生产,并将于 2020 年中期交付。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了 165 kW 的系统输出,电动机贡献了 80 kW 。容量为 13.2 kWh 的电池可使纯电动 WLTP 范围达到 50 公里。电池仅使用交流电充电,但是内置的车载充电器仅设计用于单相。在合适的壁挂箱或公共交流充电点,充电时间应少于 3 小时;在家用插座上,雪铁龙指示充电时间为七个小时。

总体而言,雪铁龙一直关注车辆的舒适性。 “高级舒适悬架” 的调整旨在滤除干扰因素并提高驾驶舒适性。前侧车窗也由隔热夹层玻璃制成,以确保在安静的电气操作中保持声学舒适度。雪铁龙对其发展深信不疑,以至于它迅速将 SUV(SUV)的缩写转换为 “静音城市车辆” 。

新款 C5 Aircross SUV 混合动力是雪铁龙核心策略的首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到 2023 年将使 80%的车型配备电动版本,到 2025 年将达到 100%。从新款 C5 Aircross SUV 开始,该品牌推出的车型将配备电动版本,进一步证明了雪铁龙对负责任的能源转型的承诺。

中央控制台在自动变速箱的右侧具有一个模式选择器,为驾驶员提供了在几种驱动模式之间进行选择的选项,包括组合和燃油模式或电能模式。 100%电动,带来宁静顺畅的骑行体验; Hybrid 带来多功能性和效率,Sport 带来动感驾驶。默认情况下,电动和燃油驾驶之间的管理是自动的,具体取决于电池的电量和驾驶员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