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Vauxhall)将于明年推出新的 Vivaro-e,这是其最畅销中型货车的纯电动版本。在将全电动 Corsa-e 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Grandland X Hybrid4 添加到其产品系列之后,Vivaro-e 标志着沃克斯豪尔电气化战略的新篇章。

作为 PACE 的一部分,这个英国品牌致力于在 2021 年之前交付八款电动车型,并在 2024 年之前将其整个产品组合实现电动化!战略计划。

Vauxhall Vivaro-e 基于该集团的高度可变的 EMP2 平台,该平台可使用常规动力系统和电动动力系统。使用 Vivaro-e,客户可以根据需要在两种电池尺寸之间进行选择。 50kWh 电池可提供最大 125 英里的续航里程,而 75kWh 电池可提供至少 185 英里的续航里程(根据 WLTP)。

成功的 Vivaro 的新电气化版本不妥协。客户仍然可以期望柴油版本具有相同的出色实用性和舒适性,最新一代的 Vivaro 厢型货车自今年早些时候开始销售以来就广受欢迎。

沃克斯豪尔 LCV 总监理查德·休斯(Richard Hughes)说:“近二十年来,Vivaro 证明了自己是运送货物和乘客的普遍选择。” 现在,随着无污染运输和物流交付在城市地区变得越来越重要,对纯电动轻型商用车的需求也相应增加。从小型企业到大型车队,全新的 Vauxhall Vivaro-e 都将在英国开展业务。”

明年,Mokka X 的后继产品将加入 Vauxhall 的电气产品阵容。将于 2021 年增加 Combo 和 Combo Life 的电动版本,以及 Vivaro Life 的电动版本。 Vauxhall 的产品组合还将包括下一代 Astra 的电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