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北美有限公司(TMNA)宣布对其组织进行了几处更改,以进一步适应汽车领域的空前变化。

即日起生效的 TMNA 将在其总部建立一个制造项目创新中心(MPIC),该中心将由集团副总裁 Mike Bafan 领导。 Bafan 将继续担任加利福尼亚下加利福尼亚丰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TMMBC)和瓜纳华托州丰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TMMGT)的董事长。

MPIC 将专注于与出行转型相关的战略性制造计划;CASE(连接,自驾,共享,电气)技术;基准测试;以及公司 15 家北美制造工厂采用新技术的先进加工计划。 MPIC 将直接向制造和企业资源首席行政官 Christopher Reynolds 报告。

雷诺兹说:“这些改进将使我们的制造团队能够更好地响应客户的需求,因为我们将业务转变为世界一流的出行公司。” “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我们处于行业转型的领先地位,并已将自己定位于长期,可持续的成功。”

丰田汽车在美国的直接投资超过 270 亿美元,其中包括 10 家美国工厂,丰田承诺到 2021 年在美国再投资 130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