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2020 年丰田 C-HR 受益于动力总成系列中增加的第二个更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它还具有增强的驾驶动力,更精致的内部和外部设计以及具有最新多媒体技术的升级 HMI(人机界面)。

附加混合动力总成的引入使客户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的混合动力选项,这在该细分市场中是独一无二的。仍然保留 122 hp 的 1.8 升混合动力系统,其生态性能通过升级的锂离子电池得以增强,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 109 g / km 。(WLTP)

顶配的是功能强大的 2.0 升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仅 118 g / km(WLTP)即可产生 184 hp 和二氧化碳排放,结合了高效率和功率的显着提高,并通过更新的悬架和改进的 NVH 带来了更加平稳,安静的行驶和新的驾驶动态体验。

1.8 升和 2.0 升系统的电池组都完全位于后排座椅的下方,避免了任何侵入装载空间的情况。它们提高了冷却效率,并扩大了再生里程。 2.0 升 Hybrid Dynamic Force 系统配备了一个非常紧凑的镍氢(NiMH)电池,共有 180 个电池单元,标称电压为 216V 。该系统具有 56 个电池单元,额定电压为 207.2 V,1.8 升系统已升级为重量更轻,体积更小的锂离子电池。锂离子具有更高的接收和传递电流的能力,可以提高系统的动态能力,从而获得更自然的加速感。

第四代电源控制单元(PCU)比前一代产品小 33%,并在电气损耗方面节省了 20%,是一项技术奇迹,具有超高效率,同时可将电动机的电压提高到 650V 。 PCU 是车辆的多功能电气心脏,其中装有逆变器/升压器,用于辅助电源的 DC / DC 转换器和用于电动发电机的电子控制。

新的丰田 C-HR 仍然忠实于其视觉形象。其类似轿跑车的线条创造出大胆的风格,在丰田系列和 C-SUV 领域均继续脱颖而出。汽车前后的细微变化增加了简洁性,精致性和动态性,同时大灯和尾灯组已通过最新的 LED 技术进行了重新配置。

在车上,丰田 2019 多媒体系统的采用现在允许通过’Apple CarPlay’ 和’Android Auto’ 进行智能手机的完全集成。此外,该系统还有助于对导航平台进行 “空中下载” 地图更新:丰田汽车为汽车提供免费的 3 年期订阅,这些更新每 6 个月提供一次。

新的丰田 C-HR 配备了车载通信系统,可为购买者提供 MyT app 连接服务。对于 Toyota C-HR 的发布,新功能将在应用程序中发布:混合教练。这将通过提供个性化的指导信息来帮助驾驶员增加他们的 EV 驾驶,并通过将混合动力每天的驾驶体验变为现实,从而巩固丰田混合动力的领导地位。

丰田汽车的欧洲研发部门领导了 2020 年丰田 C-HR 的开发,它是专门为欧洲市场打造的。它在土耳其的丰田汽车制造公司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