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新的大众 e-Up 和ŠkodaCitigo e iV 之后,Seat Mii 电动汽车现已成为大众集团紧凑型电动汽车系列中的第三款车型,上市之后用户可以根据所需的配置来购买。 Mii Electric 的基本标价为 20,650 欧元,是三人组中最实惠的型号。

由于所有三款电动紧凑型汽车都共享相同的技术,因此 Seat Mii 的输出功率也为 61 kW 。西班牙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估计续航里程为 260 公里,应该可以以较低的速度将其扩展到 358 公里。 Mii 可以在 60 分钟内充电至 80%,每 100 公里的耗电量为 12.9 千瓦时。

“电气化发展非常迅速”,Seat 首席执行官 Luca de Meo 表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在今年的前 8 个月增长了 75%,SEAT 已准备好满足这一增长的需求。 “ Mii 电动汽车是这一旅程的开始,它将价格适中的电动汽车推向市场,这表明我们不仅重视开发具有 SEAT 品牌本质的汽车,而且还为行业和消费者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未来” 。

Seat 将电动模型的可负担性作为卖点:Mii 的成本与尺寸和功率和内燃机汽车大致相同,只是运行成本较低-这里,Seat 指的是电动汽车的维护成本大大降低。

目前用户可以选择 Mii 电动和 Mii 电动 Plus(起价 21,775 欧元)两个版本。这两个功能都具有安全性,例如帘式安全气囊,并带有三相 2 型充电电缆,以及座椅,连接功能(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远程访问计划充电过程或控制空调系统)。还有两种单独的充电选项:家用插座的充电电缆费用为 175 欧元,CCS 插座的 DC 快速充电费用为 600 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