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的道路跑着很多交通工具,但针对残疾人的则寥寥无几。而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下 Kenguru(匈牙利语为 “袋鼠”,发音相同),这是专为使用轮椅的人设计的 EV 电动车。

这款特殊的电动车的标价约为 25,000 美元,但由于清洁能源税收优惠,购买者可能不必支付那么多钱。这款汽车比起道路上大多数车子要小巧,它是在美国制造的,具有 LED 灯,并且可以达到每小时 25 英里的速度(因为为短途代步使用而设计的,估计续航里程不高,为 60 英里)。电池为汽车的两个 2kW 电机提供动力,而 Kenguru 则需要大约 8 个小时才能充饱电。

Kenguru 诞生对于坐轮椅的人非常有用。想象一下,下雨天这个群体的人不能快速跳入汽车,不能骑自行车,而且无法使用大多数公共交通工具,非常麻烦。对于坐轮椅的人来说,交通是一个巨大的障碍。它通常很耗时,物理上也困难,而很多交通方式价格昂贵或无法使用。这导致这部分人与社区断开联系,无法工作,生活质量降低。

Kenguru,给残疾人又一个新的有舒适度的交通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