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了野马 Mach-E 全电动 SUV,这款车将高科技和美国文化融合在一起,显然给了特斯拉极大的压力。根本没有一家美国汽车品牌能像福特野马一样获得认可和热情。通过使用这个名字,福特希望人们在买这款车的时候,多一份文化认可。

但野马之前并不是以 SUV 形态示人的,这对研发团队来说,就是个巨大的挑战。否则将稀释无价的野马传统和品牌的价值。因为,这不仅要改变外观,还要改变架构。

将 A 柱向后拉,并延长引擎盖以创建鲨鱼鼻子。车顶纵梁最好由黑色的顶部来压轴。后部臀部增加了重量。内部仪表板也要考虑新奇的科技风格。至关重要的是,尾灯对野马的经典三杠设计进行了大胆的处理。 SUV 重约 4800 磅。

设计结果来看,Mach-E 是一辆无论是否采用电动,任何热爱野马血统的美国人都会购买,并自豪地在车道上展示。

福特工程师还回到了图纸板上,创建了 Mustang Mach-E 的技术架构。电气化动力总成工程总监 Anand Sankaran 说:“要真正称其为野马风格的汽车,我们必须通过重新设计电池,电动机和所有部件来改变比例。” 所有新软件都是为电动机和电池控制编写的。

然后,福特设计并制造了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电动机。该车将提供 459 马力的动力,可以在 3 秒钟加速到 60 英里每小时的速度。

Mach-E 是一款大型,华丽,功能强大,远程,全电动,全美式野马 SUV 。再过一段时间,我们还会看到电动福特 F-1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