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ivz 已被 NTT 集团旗下日本领先的特定规模电力公用事业公司 Ennet Corporation(Ennet)选中,将智能 EV 充电服务带入日本。该项目将使 Ennet 能够在智能能源领域寻求新的商机。

目前,电动汽车仅占日本新售汽车总数的 0.5%。但是,几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准备在未来几年内推出电动车型,这有望增加该国电动汽车的普及率。

Ennet 计划领导日本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并为地方政府和公司开发了一种名为 EnneEV 的智能充电服务,以帮助实现这一愿景。它已委托 Driivz 作为 EnneEV 的一部分提供其先进的能源管理工具。 Driivz 将向 Ennet 提供其 SmartChain 能源管理器和运营管理模块,而 EV 驾驶员将可以使用其日语母语访问带有白色标签的应用程序。

通过将 Driivz 的 EV 充电管理平台的元素集成到其智能充电服务中,Ennet 将能够分析其客户的用电模式,确定何时电网对充电的需求最少,并确保车队充分充电以便使用,远程启动和停止充电的功能也将启用。

Driivz 是用于全球 EV 充电的操作系统。该公司基于云的平台支持超过 120 种类型的 EV 充电器,并包括计费功能,漫游互操作性和自我修复功能。 Driivz 平台还支持车辆到电网,从而使 EV 驾驶员能够成为供应商,获得补偿并降低能耗,从而充当虚拟发电厂。

Driivz 新创电动汽车专家团队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致力于为 17 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服务。该公司已经将 EVgo,ElaadNL,ESB 和 Centrica 等全球行业参与者作为客户,同时它管理着北美和欧洲一些最大的公共 EV 充电网络。总共有成千上万的 EV 充电器与 Driivz 的平台链接,该平台也被 300,000 多个 EV 驾驶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