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周前,日产汽车展示并展示了其新的全电动原型机,该原型机被用作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试验台。它实际上是日产 LEAF e +(具有 62 kWh 电池),但是没有迹象表明 LEAF 将在不久的将来提供全轮驱动版本。

    

日产只是在预告即将推出的 BEV 平台,用于日产和英菲尼迪品牌的新车型,以及更广泛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就日产而言,双马达全轮驱动装置的第一个候选产品是跨界车/ SUV,这是东京汽车展上的 Ariya 概念所暗示的。

日产的原型机使用两台 EM57 电动机-每根轴一个,系统总输出为 227 kW 和 680 Nm 。

为了进行比较,在 40 kWh LEAF 中,单个 EM57 电动机的额定功率为 110 kW,而 e +配备了 160 kW 电动机-足以满足 7 秒以内 0-60 mph 的加速。这家日本制造商强调说,两台电动机可以提高行驶动力,行驶舒适性,再生制动,性能以及非常重要的意义-以及安全性。

日产研究与高级工程高级副总裁高尾麻美雄(Takao Asami)说:

“日产很快将推出真正意义上的突破的下一代电动汽车。目前正在开发的新型电驱动四轮控制技术将日产的电动推进和四轮驱动控制技术与我们的底盘控制技术相结合,实现了巨大的飞跃在加速,在转弯和制动性能方面,可与最新跑车媲美。”

 

日产 LEAF e + AWD 原型规格:

具有两个 EM57 电动机(前后)的双电动机全轮驱动系统
系统输出功率 227 kW 和 680 Nm
长(4,480 毫米),宽(1,830 毫米),高(1,540 毫米),轴距(2,700 毫米)
轮胎:前:215 / 55R17,后:235 / 50R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