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福特探索者 Explorer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获得了独立碰撞测试机构 Euro NCAP 的最高安全评级,因此福特现在正在为电动汽车提供 5 星级安全性。

这款七座 SUV 由福特的 3.0 升 V6 EcoBoost 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发电机组合提供动力,可提供 457 PS 和 825 Nm 的扭矩,以及 48 公里的纯电动城市行驶里程。

“随着明年年底之前将有 14 款新的电动汽车问世,到 2022 年底,我们一半以上的欧洲乘用车销售有望实现电气化,福特客户可以放心,我们将继续提供一流的服务。无论选择哪种动力总成,都能确保安全。” 福特欧洲工程部执行总监 Joerg Beyer 说。

Explorer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福特的第一款电气化车辆接收欧洲 NCAP 5 星级安全评价,更严格的协议于去年推出,而福特福克斯–将于明年开始提供 EcoBoost Hybrid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总成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