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Byton)已获得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经销许可,并成立了子公司拜腾汽车加利福尼亚(Byton Cars California)LLC 。许可证允许 Byton 通过自己的基础设施销售车辆。

当该消息最近在洛杉矶车展上宣布时,拜腾透露他们已经在 5 月成立了加利福尼亚分拆公司。新的子公司 Byton Cars California 将充当零售公司。现在,Byton 可以在加利福尼亚州直接向客户出售或租赁其汽车。然后,其他州的在线交易也可以通过加利福尼亚的子公司进行。

拜腾的第一个型号 M-Byte 于 9 月在 IAA 上亮相,并将于 2020 年在中国销售。美国和欧洲将于 2021 年问世。在十月开始批量生产之际,拜腾-CCO Andras Schaaf 对计划中的 “混合销售和服务模型” 给出了一些见解。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处理自己的网站和应用程序在线渠道,但要与贸易伙伴 “脱机” 。

“客户决定并选择(他们的)’ 客户旅程’,” Schaaf 说。 “根据市场的不同,将有不计其数的拜腾名额,这将使品牌和我们的产品在城市地区得到体验。这些合作伙伴将使用他们自己的基础结构和员工。” 因此,即使客户从零售合作伙伴那里购买商品,拜腾也将始终是直接的合同合作伙伴。

“从一开始,我们就认为混合零售模式对于为 Byton 客户提供最佳的所有权体验至关重要,” Byton Americas,LLC 董事总经理 Jose Guerrero 说。 “我们正在建立一种零售模式,该模式以前从未在美国进行过测试。下一个难题是选择我们的销售和服务合作伙伴,以及获得我们的加利福尼亚经销商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