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通用汽车在洛兹敦工厂的公司洛兹敦汽车公司声称,它将以全电动皮卡击败特斯拉进入市场。劳斯敦汽车公司(Lordstown Motors)隶属于 Workhorse,后者一直在开发自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皮卡车。前者计划使用后者的 EV 技术来制造自己的电动皮卡车,我们现在知道这将是全电动的。

该公司今天公布了有关这辆卡车的细节,该卡车称为 2021 Lordstown Endurance 电动皮卡车,并开始接受预订。 Lordstown Motors 还发布了有关电动皮卡车的动力总成和平台的一些详细信息:

“ Endurance 皮卡被设计为第一款采用四轮驱动轮毂电动机系统的量产车,这种设计减少了活动部件的数量。凭借其轮毂电机设计,Lordstown 的工程师已着手重新发明电动汽车。业主将受益于更少的故障,更少的维护以及最重要的是更少的成本。总体优势是具有吸引力的总拥有成本(TCO),与传统的皮卡车相比,这意味着终身使用成本大大降低。”

本月初,洛兹敦正式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了俄亥俄州的洛兹敦工厂,但他们计划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让他们的第一辆汽车 “上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