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宣布的米其林和佛吉亚燃料电池业务合并现已完成。两家法国公司在正式成立的合资企业 “佛吉亚米其林氢能公司 Symbio 公司” 中持有相等的股份。

自 3 月份宣布这一消息以来,关于新合资企业的信息鲜有发布-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将以 1.4 亿欧元的启动资金成立,以加速商用车新燃料电池的开发。其他方面,开始批量生产并推动欧洲,中国和美国的业务发展。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 25%的市场份额,实现约 15 亿欧元的销售额。佛吉亚在其新闻稿中表示,合资企业的目标是 “成为氢迁移的世界领导者。”

佛吉亚公司将贡献与法国原子能委员会(CEA)开展的 “技术氢流动性专业知识和研发工作的成果” 。米其林方面将贡献其子公司 Symbio 的专有技术,后者提供氢燃料电池套件以及一系列服务以及设计和生产活动。

合资企业的经理将同样来自这两个集团。合资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将是并将继续担任 Symbio 首席执行官 Fabio Ferrari,首席运营官将为佛吉亚轻型汽车产品线前总监 Guillaume Slavo 。

“氢迁移的发展很好地说明了米其林的增长雄心,特别是在高科技材料领域,” 米其林集团总裁弗洛伦特·梅内格克斯(Florent Menegaux)说。 “该策略本身就是更广泛的愿景,即更广泛地实现可持续交通发展” 。佛吉亚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科勒(Patrick Koller)补充说:“在创新的生态系统中,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商业模式的互补性,对于满足客户和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向市场看到可负担得起的零排放技术的需求,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