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成立了新的城市出行解决方案开发部门,并推出了电动摩托车和新的电动踏板车。马德里的座椅共享汽车也将整合到新的单元中。新的业务部门将整合 “所有基于产品,服务和平台的出行解决方案” –即不仅运营例如购买的电动踏板车车队,还将自行开发车辆或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发车辆。

Seat 公司首席执行官 Luca de Meo 说:“这个战略业务部门将使我们能够集中精力满足用户的新出行需求。” 这也将使大众集团的其他品牌受益。 “这意味着要为集团的所有品牌开发专门设计的产品,而不仅仅是座椅。此外,我们还将为私人客户和车队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

这款电动摩托车的最高时速达 100 km / h,是与巴塞罗那的制造商 Silence 共同开发的。根据西特的说法,电动轻便摩托车的续航里程为 115 公里,连续功率为 7 kW,峰值功率为 11 kW 。计划于 2020 年投放市场,并在 Molins de Rei 的 Silence 工厂生产。

西亚特还展示了一款新型的电动踏板车,搭载 551 Wh 电池可行驶 65 公里,并具有两个独立的制动系统。与 Segway 共同开发的前身 Seat eXS 现已售出 10,000 多台。

除了电动踏板车,Seat 还将把目前在马德里以及最近在 L’Hospitalet de Llobregat 市运营的 Respiro 汽车共享服务整合到新的 Urban Mobility 业务部门中。 Respiro 不久还将在其机队中增加新的 Mii Electric 。今年 2 月,Seat 还展示了 1 + 1 座 Minimó,这是一款用于共享服务的全电动迷你车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