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旗下纯电动车型 e3 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新车共推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 10.38-11.98 万元。金融政策方面,新车首付仅需 20%,同时购车即可享受最高 24 期 0 息金融政策、 2 年免费云服务、免费赠送价值 6000 元的充电桩、 6 年或 15 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等多重福利,此外,12 月 31 日前购车用户还将免费赠送价值 4000 元的 sport+运动套装。

比亚迪 e3 长续航低功率版本与短续航车型将搭载一台最高功率 70kW(95PS)、最大扭矩 180N·m 的永磁同步电机, 长续航高功率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高功率 100kW(136PS)、最大扭矩 180N·m 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部分,长续航版本车型 NEDC 综合工况续航 405km,短续航版本车型 NEDC 综合工况续航 305km 。此外,新车风阻系数达到 0.28Cd,官方公布的 0-50km/h 加速时间为 3.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