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在开发全电动全球平台(e-Klipse 项目)已有一段时间,该平台将于 2021 年开始生产第一批车型。在此之前,这家南加州公司通过展示概念车来预告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首先是 Karma SC1 Vision 概念车,然后这次是 2019 年洛杉矶汽车展的 Karma SC2 概念车。

SC2 概念车向我们揭示了品牌的设计方向,事实证明,他们将继续尝试蝴蝶门,也就是我们熟悉的剪刀门风格。两座位的 SC2 Concept 是一款性能卓越的高性能汽车,其理论潜力可在 1.9 秒内从 0 加速到 60 mph(96.5 km / h)。

为了使之成为可能,使用了 800 kW 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带有四个电动机(“前后安装的双电动机”),可在车轮水平上产生高达 14,000 Nm 的扭矩。此外,电池组的电量非常充足- 一次充电 120 千瓦时就足以行驶 350 英里(563 公里)。

内饰也是非常具有未来派风格。现在就等量产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