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可能正在接近推出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型电动运动摩托车,该摩托车可以与 Zero SR / F 和 Energica 的 Ego 等竞争对手匹敌。宝马的专利图纸显示了具有非常规设计的电动运动自行车。

与大多数标准框架上的摩托车不同,宝马的专利图纸显示了无框架摩托车设计。相反,主要的结构部件是一个装有电池和控制器的密封盒。自行车的前管安装在电池盒的前部,而电动机则安装在电池盒的下方和后部。摆臂支架似乎已安装电机组件,这将使摆臂枢轴和电机轴保持尽可能靠近,从而简化了链条或皮带。

就电动摩托车而言,这种设计可能是新颖的,但对于宝马来说,这并不是全新的。实际上,BMW C Evolution 电动踏板车采用了类似的设计,其中密封的电池盒代替了典型的框架作为结构部件。 C Evolution 在这一点上已经有五年历史了,尽管这些年来它已经进行了许多设计改进。

现在,我们就等等看这款电动车会不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