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H Automotive Holdings 和 Zotye USA 宣布了一个新的汽车生态系统以及企业资源计划(ERP)和经销商管理系统。该消息是由董事长杜克·黑尔(Duke Hale)和首席信息官 Yvonne Burkhouse 宣布的,旨在改变汽车新车销售流程。

HAAH 和 Zotye USA 正在与 Oracle NetSuite 合作,实施基于云的平台,该平台可管理整个汽车生态系统,以用于销售,分销,经销商运营和管理系统,CRM,零件,服务财务,呼叫中心和保修系统。这将提供全面的可见性,并通过 Web 和移动分析报告提供从生产到交付以及库存管理的整个供应链的单一视图。

Hale 说:“这种统一的一个平台,一个基于云的解决方案” 系统将为汽车行业提供前所未有的简便性,透明度和易用性,使客户,经销商,雇员和分销商受益。 “在汽车领域,以前没有人做过这样的事情,因为大多数 OEM 厂商都拥有带有旧系统和分散数据孤岛的传统模型,而这些孤岛无法满足跨职能业务领域的端到端流程。这使得无法增强客户体验(CX)的实时信息。这种新系统确实是领先优势。”

该平台为经销商和分销商的所有操作提供了基于事件的完全集成的实时业务管理系统,该系统将为客户提供无忧无虑的购买和所有权体验,同时在云中创建一个平台来加快操作速度。

“作为进入美国汽车销售的新进入者,我们没有旧系统,也没有阻止我们发展的历史。这使我们处于领导创新的独特位置,并通过使用具有成本效益的核心系统和单一事实版本(这是一个巨大的财务优势)为经销商提供了许多好处。经销商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准备和汇总数据,而将更多的时间用于制定业务决策和改进业务流程。” Burkhouse 说。

“逐个客户收集信息使他们的员工能够提供更个性化的客户体验。此外,每年两次提供主要软件更新,而从云中进行次要更新将使它们的系统过时。拥有多家零售店的经销商将使用具有更高效率的经销商管理系统(DMS)的相同软件版本,” Burkhouse 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