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抓住当年最大的电视观众来推销其首款全电动汽车 Taycan,这将是其历史上第一个超级碗广告。

该品牌在给《汽车新闻》附属公司 Ad Age 的一份声明中说:“超级碗的规模和能量使其成为与新观众互动的一种理想场所,而保时捷将会以一种有趣的方式与超级碗自身的性能和竞争主题联系在一起。” 。

发言人拒绝提供创意细节,只是确认将由广告公司 Cramer-Krasselt 处理。该代理商过去一直负责该该品牌在美国的推广工作,但保时捷正在接受代理商审查。

保时捷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投放超级碗广告的历史由来已久。近年来,这家汽车制造商将这个机会奉献给了奥迪。自 2014 年以来,其旗舰大众品牌一直没有进入超级碗。奥迪和大众尚未确认他们是否会参加 2020 年的广告。

拥有众多观众的超级碗通常受到主流汽车品牌(如丰田和现代)以及大型豪华品牌(如梅赛德斯·奔驰和雷克萨斯)的青睐。保时捷标价昂贵,当然只有一群有钱的买家才能买到。但是,昂贵的跑车品牌在超级碗上大放异彩并不是前所未有的。例如,本田旗下的 Ac 歌(Acura)在 2012 年和 2016 年为其 NSX 超级跑车投放了广告,价格超过 15 万美元。

据《汽车新闻》报道,Porshce 的 Taycan 将于 12 月上市,涡轮增压版售价为 154,860 美元,涡轮增压 S 版售价为 188,960 美元。价格低于 100,000 美元的基本型号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

Taycan 是大众集团电动汽车猛攻的一部分,因为面对更严格的全球天然气动力汽车法规,这家德国公司与其他汽车品牌一样,将更多资源用于电动汽车。奥迪上赛季也将其 “超级碗” 广告专门用于电动汽车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