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和美利坚合众国充电网络运营商 EVgo 宣布了一项协议,要求日产 Leaf 的所有者和承租人通过一项名为 EVgo 的日产 Energy Perks 的新计划为其电动汽车充电。

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日产将从 2019 年 11 月 1 日开始向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价值 250 美元的 EVgo 预付费充电额度。该交易使 Leaf 驾驶员可以使用总共 750 个公共 DC 充电站,以及总共超过 30,000 种公共充电器。

交易会给驾驶员带来多长时间尚不清楚,因为组织者还补充说,充电器之间的价格有所不同,第 2 级电池的价格通常为每小时 1.50 美元左右,对于 DC 3 级快速充电,则为每分钟 30 美分。

达成该协议的原因可能是美国电动汽车销售低迷,这两家公司希望重新振作起来,因为 EVgo 首席执行官 Cathy Zoi 表示:“尝试过电动汽车的任何人都喜欢它,而 EVgo 和日产汽车正在使更多的驾驶员更容易切换到电动汽车。” 两家公司已经在该领域合作了一段时间,并在几个月前宣布了一项重大扩张。 EVgo 还与 Electrify America 达成了互操作性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