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初进入韩国市场时遇到了一些问题。特斯拉买家无法获得政府提供的高达 2600 万韩元(约合 21000 美元)的非常慷慨的电动汽车奖励。

不符合条件的原因对于熟悉远程电动车的任何人来说都是非常荒谬的。为了使电动汽车有资格获得激励,电动汽车需要能够使用标准插座在 10 小时内充满电。

这不公平地给电池组小,续航里程短的车辆带来了优势。像特斯拉这样的大电量和长续航里程的车辆可以在 10 小时内充电,但是需要使用 2 级充电器或快速充电,而不是标准插座。其他电动汽车奖励计划,例如加利福尼亚的 ZEV 指令,包括充电速度限制,但远不及该韩国计划那么严格。

早在 2017 年 7 月意识到这一错误,政府就修正了规则,特斯拉在市场上的表现要好一些,但 Model S 和 Model X 仍然昂贵。使用 Model 3,激励措施开始发生变化。 8 月份,特斯拉在韩国推出了 Model 3,价格低至 26,000 美元,并带有激励措施。

上周四,当特斯拉在洛杉矶举行其 Cyber​​truck 活动时,这家汽车制造商也在韩国首尔举行了一次交付活动,并且拍摄了照片,特斯拉在该国交付创纪录数量的汽车。看起来非常富有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