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将使用 Rivian 的 “平板” 底盘制造林肯品牌的电动 SUV,Rivian 也计划在其 R1S SUV 中使用该底盘。不过,这个消息还未经福特或 Rivian 里维安官方确认。该项目具有内部代号(“ U787”),但没有太多其他名称。同时,来自路透社的信息表示没有指定林肯将是全电动的,而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林肯目前不销售全电动汽车,尽管它确实有一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洛杉矶车展上,我们首先看了林肯的新型 Corsair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是其阵容中最小的车辆。

Rivian R1S 计划于 2021 年生产,成本将超过 70,000 美元。这比林肯海盗船的基本价格(约 36,000 美元)还高。但是 R1S 是全尺寸 SUV,因此林肯计划的电动 SUV 车型起价可能会便宜一些。

林肯的竞争对手也在研究电动 SUV 。通用汽车正在计划电动凯迪拉克跨界 SUV,并可能将悍马带回电动汽车领域。同时,福特也在努力研发电动汽车,“很快就会有很多产品。” 野马 Mach E 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计划于明年发布。福特也在研发电动 F-1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