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全新的 Corsair Grand Touring 抵达洛杉矶,为豪华 SUV 购买者带来了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选择,该选择可提供林肯独有的性能,功能和技术。林肯汽车公司总裁乔伊·法洛蒂科(Joy Falotico)表示:“海盗巡洋舰充分利用了林肯不断增长的动力,并建立了我们对电气化的承诺。” “除了增加了 Corsair Grand Touring 外,我们现在拥有一系列 SUV,这对每个客户来说都是最佳选择。”

在今年秋天推出全新的 “飞行员大旅行” 之后,“海盗船大旅行 Corsair Grand Touring” 提供了林肯的第二个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 专门设计的 2.5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可为全新的 Corsair Grand Touring 提供轻松的加速。林肯首创全轮驱动电动汽车–这是该领域中的首创。

Lincoln Corsair Grand Touring 的混合动力总成由 2.5 升的 Atkinson 循环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其目标输出为 266 马力,这是根据 Lincoln 使用计算机工程仿真得出的计算得出的。这种混合动力技术配置与全轮电动驱动相结合,目标 EPA 估计的全电动续航里程超过 25 英里。

借助 PowerSplit 电动无级变速器,两个电动机可以协同工作,以提供极为平稳的驾驶体验。全电动四轮驱动装置为后轮提供动力,并在需要为所有四个轮提供动力的情况下提供性能和功能。

“先进的混合动力总成在我们的产品阵容中提供了升压产品,提供了该细分市场独有的轻松加速和全轮驱动功能,” 林肯海盗船总工程师 Patrick Smith 说。 “滑行,反应灵敏的起飞使 Corsair Grand Touring 成为一款强大,平衡且灵活的 SUV 驾驶。”

林肯驾驶模式使驾驶员能够定制 Corsair Grand Touring 体验。标准模式包括 “正常”,“保护”,“激发”,“平滑” 和 “深度条件”,并且每种模式都已完全集成-驾驶员只需做出选择,Corsair Grand Touring 会处理其余的一切。

专门调整和校准了两个附加模式以增强驱动器。其中包括 Preserve EV, 可在以后充电并节省电池电量,同时继续使用发动机和电动机来提供驾驶员所期望的全部性能;在此模式下行驶时,高压电池可充电达 75%,而另一款 Pure EV 则可在许多情况下将驾驶员保持在全电动模式;如果需求超过电气能力,则混合动力发动机会无缝接合以提供额外的动力。

安静至上,林肯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们对每个细节都着迷,为全新的 Corsair Grand Touring 的感官营造了庇护所。海盗船的电动动力总成增强了其耳语般安静的驾驶室。发动机舱和机舱之间的其他隔音材料有助于 Corsair 的低声行驶。主动噪音控制功能通过在整个机舱中使用策略性放置的麦克风来找出有助于噪音的特定频率并将其消除,从而提高整体声音质量。

与 Corsair 一样,Grand Touring 的包装也非常巧妙,因此内部宽敞的空间和储物空间可满足客户积极的生活方式。滑动式第二排座椅可提供 6 英寸的行程,并提供 60/40 折平或分开的座椅选择。座椅处于完全向前的位置,并且有四名乘客乘坐,Corsair 可以容纳四组高尔夫球杆或最多四个全尺寸行李。 Corsair Grand Touring 中先进的地板下电池包装可充分利用电动动力总成的所有优点,同时最大程度地增加行李箱空间和腿部空间。

为了确保周末的出行更加舒适,林肯的 Perfect Position 座椅可提供 24 向可调节性,按摩功能,并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额外的腰部支撑。独特的格栅与 Spirit Blue 中的 Lincoln 星星相结合,旨在为 Corsair Grand Touring 带来即时识别能力。标志中的其他 Spirit Blue 以及独特的 20 英寸轮毂也为其独特的外观做出了贡献。

Corsair Grand Touring 提供了大量直观技术,可让客户个性化他们的驾驶体验。使用 Lincoln Way 应用程序激活的林肯可用的 “电话作为钥匙” 技术可在客户登机之前提供轻松的功能。它允许车主锁定和解锁,打开后门,最重要的是,启动和驾驶车辆-都无需传统钥匙。驾驶员还可以回忆起个人喜好,以调节座椅,后视镜和转向柱的位置,还可以通过该功能激活舒适性和娱乐性设置。

海盗船还具有大量标准功能和可用的驾驶员辅助功能。标准林肯 Co-Pilot360 包括带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预碰撞辅助系统,具有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检测,车道保持系统,后视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可用的升级版林肯 Co-Pilot360 Plus 增添了带有行车拥堵辅助系统,自适应转向辅助系统,倒车制动辅助系统和主动停车辅助系统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还可以使用林肯的平视显示器,该显示器在挡风玻璃上显示选定的信息,而不是在仪表盘上显示信息,从而使驾驶员可以将目光停留在道路上,而将手放在方向盘上。

全新的林肯 Corsair Grand Touring 将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装配厂建造。它将在明年夏天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