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asto 最近在 2019 年拉斯维加斯的 SEMA 展上,在福特汽车公司的展位上展示了新型模块化电池系统,热管理和充电解决方案的。 Webasto 凭借其在野马锂电池概念车的杰出设计而获得了福特公司的 2019 年最佳展示台奖,这是一款一次性电池电动原型机,具有 1,000 ft-lbs 的扭矩和超过 900 马力的功率。

“Webasto 于 2014 年首次使用高压加热器进入电动汽车市场,这是为其 OEM 客户服务的战略计划的一部分,因为他们更加果断地进入了电动汽车领域,” Webasto Customize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k Denny 说北美解决方案。 “我们扩展到电池系统,电池测试设备,热管理和充电系统,这意味着大小制造商现在都拥有在复杂的车辆制造环境中具有数十年经验的受人尊敬的供应商,并与北美,欧洲的经销商合作和中国。”

Webasto CV 标准电池系统旨在提供总体可扩展性和配置灵活性。每个电池组具有 35 kWh 的能量,并且最多可使用 10 个电池组,合计 350 kWh 。提供 400V 和 800V 版本,可以通过车辆接口盒(VIB)轻松配置该系统,该接口盒是主电池管理系统和配电单元。它是真正的即插即用系统,可减少车辆制造商的开发时间和成本。

在电池组中,独立模块还包括可减少冷凝水的干燥剂盒,集成的热失控检测传感器和最新的压力均衡监控器,以提高安全性。它们的紧凑,高能量密度格式使电池组易于工程师配置,从而可以在几乎任何车辆平台上使用。

Webasto 使用 Mustang Lithium 展示其设计定制储能解决方案和提供现成的标准电池组的能力,为当今的启示揭开了其商用车(CV)标准电池系统在北美可用的舞台。借助这种模块化电池系统,Webasto 可以满足多家商用车制造商的要求,即使是少量生产,也能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调节电池对于电池寿命和健康至关重要。 Webasto 提供 CV 标准电池的现成解决方案和 OEM 项目的定制开发。 Webasto 热管理系统同时使用主动冷却和被动冷却,电动流体加热和热泵配置,可将电池系统保持在最佳工作温度,这对性能和范围产生积极影响。

在野马锂电概念车显示屏上,韦伯斯托还展示了 TurboDX Level-2 充电站。所示的连接到野马锂电的充电装置与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和电池电动汽车兼容,非常适合家庭,企业和多单元住宅应用。 Webasto 充电解决方案具有纤薄,紧凑的设计,耐用的铝制后壳和快速读取的充电状态指示器。

Webasto 还提供 TurboCord 便携式车载充电器。 TurboCord 允许用户随身携带充电器。它可以直接插入任何标准的 120 伏电源插座,甚至可以插入 240V 插座,以缩短充电时间,从而实现全面的充电灵活性和自由度。

丹尼说:“随着我们新的模块化电池系统,热管理和充电技术的推出,Webasto 展示了其在北美商用车和汽车电动汽车市场垂直整合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