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和韦伯斯托今天发布了野马锂电,这是一款超高性能电池电动野马 Fastback 原型车。福特说,这款野马锂电肌肉车通过一个 800 伏的 Webasto 电池系统产生了超过 1,000 磅英尺的扭矩和 900 匹马力。

这款野马锂电 Lithium Mustang 还具有更实际的用途—作为电池和热管理技术的试验台,这些技术将应用于未来的福特 EV,例如上述的 Mach E 和混合动力 F -150 将于 2020 年问世,随后将推出全电动 F-150 。福特表示,2020 年的福特 Explorer 和 Escape 混合动力车已经使用了类似于野马锂电的电池技术。

在电气工程方面,它具有 “ Phi-Power” 双核电动机和双功率逆变器。该系统的 800 伏体系结构是大多数电动汽车的两倍。 Webasto 说,这可以使硬件更轻,更强大并且产生更少的热量。 Webasto 表示,其 EVDrive 技术可以释放一兆瓦的能量。

野马锂电具有独特的变化,具有手动变速箱,并采用了带拉力赛经验证的 Getrag MT82 6 速变速箱的 Calimer 版本,有钢坯内部结构,可处理 1,000 英尺-磅的扭力。

其他功能包括福特 Performance 的履带套件和支撑杆支架,Shelby GT350R 的 Brembo 六活塞前制动器,Sankuer Composite Technologies 侧分离器和后扩散器,带透明聚碳酸酯窗的 Webasto 引擎盖,TurboDX 充电解决方案和 TurboCord 便携式充电器。

野马锂电具有一套独特的驱动模式,可针对不同的驾驶场景施加可控制的扭矩,包括:代客,运动,赛道和野兽,并可通过定制的内置 10.4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按需立即提供操控。

“与福特推动汽车电气化的方式非常相似,这是一种创新的方式,可以进一步发展我们正在开发的技术,以实现汽车电气化,同时对电动性能的未来发展有多酷的看法,” Webasto 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定制解决方案的 Mark Denny 说道。

到 2022 年,福特在电动汽车上的投资将超过 115 亿美元,其中包括 2020 年推出的全新野马风格全电动 SUV,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几年内将推出全电动 F-150 。

随着福特积极更新其阵容,全新的 2020 Ford Explorer 和 Escape 混合动力 SUV 采用该公司的第四代锂离子电池技术,类似于 Mustang Lithium 上使用的储能系统。一架 F-150 混合动力车也将于明年抵达。除了这些电动传动系统提供的瞬时扭矩外,还可以实现更高水平的扭矩管理和驾驶员控制,并实现零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