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 刚刚宣布了一个名为 CAKEÖsa 的新型电动摩托车产品。它的外观不同于目前市场上的任何其他电动摩托车。

官方提供 1.5 kWh 或 2.6 kWh 电池的选件,而更大的版本可提供长达 63 英里(100 公里)的续航里程。电池具有多种输出选项,可将 CAKEÖsa 用作移动电站。可用于为带灯光和放大器的户外音乐会供电,适用于需要在偏远工作地点为工具充电的劳动者以及需要离网电源的许多其他应用。

其采用移动工作台概念进行设计。框架围绕主中央脊柱构建,该中央脊柱使用定制设计的锁定夹来固定各种附件。一个或多个座椅可以滑行并夹紧框架,以及其他附件,例如机架,篮子,冲浪板固定器,挂钩等附件。

据公司介绍:

“在设计Ösa 时,CAKE 发现当今社会工作和通勤的多样性从未如此巨大。在上班族和工匠之间,携带或携带的物品差异很大,通往目的地的道路包括高速公路和步道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物品。 CAKE 的解决方案是制造一种具有越野能力和集成电站的电动和模块化多用途通勤车。”

CAKEÖsa+是更高功率和速度的型号,使其成为完全成熟的电动摩托车。它以 63 mph(100 km / h)的时速达到最高,并配备了一个 7 kW 连续,10 kW 峰值电动机。 CAKEÖsa+具有双冠避震叉和摩托车级轮辋。这款自行车的零售价为 8,0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