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德国有限公司现向购买捷豹全电动 I-PACE SUV 的客户提供 Juice Booster 2 移动式 22 千瓦充电站。

电动汽车的发展以及充电基础设施的建立和扩展是两个领域,不能彼此分开考虑。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更加高兴能够与 Jaguar Land Rover Deutschland GmbH 共同宣布这一精彩的促销活动的原因。 Juice Technology AG 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 Erni 表示:“我们共同制定了一个全新的标准,因为定义这些汽车以及充电站的主要因素是它们的卓越品质。”

从现在开始,从捷豹(Jaguar)购买电动汽车的客户将可以选择直接从经销商那里购买经过汽车制造商测试和推荐的与型号匹配的 Juice Booster 2 。 Juice Booster 2 是世界上最畅销的 22 千瓦移动充电站。这是其性能等级中唯一符合标准的移动充电站,最近由德国通用汽车协会(ADAC)进行的 “移动充电器” 测试也证实了这一事实,该测试将 Juice Booster 2 评为测试冠军。

“在 80 多年来,Jaguar 品牌一直代表着高品质的设计和运动性能,而 2018 年推出的 I-PACE 电动车也是如此。当然,在为我们的性能 SUV 充电时,独特的 Jaguar 驾驶体验。通过 Juice Technology AG,我们找到了一个将先进,便捷的充电技术与精美设计相结合的合作伙伴。因此,在我们自己测试了这些充电器之后,我们决定向我们的 Jaguar 客户推荐 JUICE BOOSTER 2 也就不足为奇了。” Jaguar Land Rover Deutschland GmbH 产品营销主管 Dennis Elsweier 说。

在这些促销活动的一小段时间内,从参与计划的 Jaguar 合作伙伴购买 Jaguar I-PACE 的客户甚至可以免费获得 Juice Booster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