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标志性小马车的纯粹主义者和爱好者来说,也许最大的问题是,这款全新的野马 Mach-E 根本不是小马车,而是一款适中的五门跨界车,具有全轮驱动功能。在 Mach-E 发布的时候,福特高管曾数次承诺将跨界车 “像野马一样行驶”,并能在三秒中达到时速 60 英里/小时。而这款车的对手,显然是特斯拉的 Model Y,我们在图集中放入了这款车的官方图,所以你眼睛不要看花了。

福特野马 Mach E 标配了汽车制造商的 Co-Pilot 360 Assist 2.0 安全系统套件,其中包括车道保持,自动紧急制动(AEB),带有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信息系统,后视摄像头以及汽车远光灯。可能还有其他功能,因为这是该系统的 2.0 版本,还需要不断迭代升级。 Mach E 还将具有带连接导航的新一代 SYNC 。像特斯拉一样,它也会获得 OTA 更新并定期改进。

另外,福特确定了以性能为导向的买家仍然偏爱更传统的外观。但人们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试用 Mach-E 的最高性能产品。直到 2021 年,GT 才会在展厅中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