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和 FPT 工业,CNH 工业 NV 和 NIKOLA 的品牌介绍了他们的合资企业和合作协议的范围和计划,该协议旨在通过在北美和欧洲采用燃料-燃料电池来加速行业向 8 级重型卡车排放碳中和转变。

该协议的主要重点是利用合作伙伴各自的专业知识来成功部署零排放重型卡车,并通过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来颠覆整个行业。

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建立一家欧洲合资企业,以开发和销售面向欧洲市场的出租车用氢燃料电池和电池电动卡车。 NIKOLA 将提供其一流的燃料电池专业知识和先进技术,以及其颠覆性的商业模式,该模式预计将成为业界首创的全包租赁率。依维柯与 FPT Industrial 一起将贡献其工程和制造专业知识,以使燃料电池和电池电动卡车工业化。

依维柯,FPT 工业和 NIKOLA 已开始开发合资公司的第一款卡车:电池电动 NIKOLA TRE,它基于新的 IVECO S-WAY 重型卡车平台,并集成了 NIKOLA 的专有技术,控制和信息娱乐系统。预计测试将在 2020 年中期开始,计划于 2020 年 9 月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 IAA 2020 年商用车展览会欧洲公开发布。依维柯广泛的欧洲经销商网络将为 NIKOLA TRE 提供销售和售后支持。

CNH Industrial 首席执行官 HubertusMühlhäuser 说:“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必须从根本上减少汽车尾气排放,这正在推动我们的行业迅速寻求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 “与 NIKOLA 的合资企业证明了双方的技术专长,这将为欧洲的长途运输车带来明显的环境效益。”

“这种伙伴关系对所有参与的人都是双赢的。自从我们在 2016 年推出 NIKOLA ONE 以来,卡车司机和政府官员一直在要求我们将 NIKOLA 带到欧洲,” NIKOLA Motors 首席执行官 Trevor Milton 说。 “我们需要合适的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进入欧洲市场,而 CNH Industrial 是合适的商业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