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集团和 Abt e-Line 公司已就 3.5 吨以下轻型商用车的电气化战略合作达成协议。 Abt e-Line 是大众商用车将 LCV 完全电动化的优质合作伙伴。舍弗勒将为合作伙伴关系贡献管理专业知识,并为电动传动系统的各个方面开发并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在初始阶段,重点将放在从概念到认证的项目管理上,以及与大众汽车和 Abt 一起进行的系统供应商管理。之后,供应商还将为合作提供 “在采购,生产和质量保证方面的相关专业知识” 。

这不是两家公司之间的首次合作:子公司舍弗勒工程公司已经在为 Abt e-Line 开发控制电子设备。此外,供应商和 Abt 自 2014 年以来就一直在 Formula E 中合作(现在是奥迪工厂团队)。舍弗勒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Klaus Rosenfeld)说:“在我们与 ABT 集团在 Formula E 的信任和成功的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我们现在决定共同努力应对商用车辆电气化的挑战。” “ Abt 的企业家方法和舍弗勒对系统的理解以及在动力总成和底盘应用领域的深入专业知识相结合,使我们处于创造新事物,更快发展的理想位置。”

“与我们半年前开始的与大众商用车的合作对 ABT 来说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我为我们很快将在道路上看到第一批电动 ABT 车辆而感到自豪,” Abt Sportsline GmbH 的执行合伙人 Hans-JürgenAbt 。 “让舍弗勒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因此拥有其技术专长,这意味着我们与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应对电气化的挑战。”

大众汽车最早使用的车辆之一是 Abt e-Caddy,最近可以订购。预计租赁车辆将在 2020 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给客户。基本车辆将来自大众商用车,其电气外围设备将由 Abt e-Line 进行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