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在烘焙过程中自然会脱落数百万磅的谷壳(豆皮)。而现在,福特和麦当劳可以一起为这种材料的很大一部分提供一个创新的新家。两家公司发现,谷壳可以转化为耐用材料来加固某些车辆零件。通过将谷壳在低氧下加热至高温,将其与塑料和其他添加剂混合,然后将其制成颗粒,可以将其成型为各种形状。

谷壳复合材料符合前照灯外壳以及其他内部和引擎盖下部件等零件的质量规格。最终的组件将减轻约 20%的重量,并且在模制过程中所需的能源最多减少 25%。福特称,谷壳成分的热性能明显优于目前使用的材料。这是福特汽车首次使用咖啡豆皮将其转换成精选的汽车零件。

福特公司可持续发展与新兴材料研究团队高级技术负责人黛比·米勒夫斯基(Debbie Mielewski)说:“麦当劳对创新的承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符合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前瞻性愿景和行动。” “这是福特 20 多年来一直优先考虑的事情,这是迅速启动闭环经济的一个例子,在闭环经济中,不同的行业共同合作,交换原本可能是副产品或废品的材料。”

麦当劳有望将其在北美的大部分咖啡糠直接运往福特,以整合到汽车零部件中。

麦当劳全球可持续发展高级总监伊恩·奥尔森说:“像麦当劳一样,福特致力于减少浪费,我们一直在寻求创新的方法来实现这一目标。” “通过找到一种利用谷壳皮作为资源的方法,我们正在提升公司如何共同提高对闭环经济的参与度。”

与福特和麦当劳的合作是两家公司在产品和环境管理方面采取创新方法的最新例子。该项目还涉及提供前照灯的 Varroc 照明系统公司和咖啡糠加工商 Competitive Green Technologies 。

福特正在朝着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回收和可再生塑料的目标迈进,并增加了可持续材料的范围。

麦当劳正在努力在 2025 年前从可再生,可循环利用或经认证的来源中采购其客户包装的 100%。此外,麦当劳还通过 NextGen Cup 联盟和挑战组织帮助开发可回收和/或可堆肥的杯子。两项努力都是麦当劳 “善意规模” 倡议的一部分,这是一项全球承诺,要利用其规模和规模来推动有意义的变革。

麦当劳和福特计划继续探索将废物作为资源进行协作的方法,同时进一步实现其可持续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