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高性能版本的 Cybertruck 获得了众多订单之后,特斯拉更新了其不同版本的电动皮卡车的 Cyber​​truck 生产时间表,让市场有了明确的期待。

当特斯拉上个月发布 Cyber​​truck 时,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了三种不同的版本: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和三电机四驱。当时,他们表示,价格较便宜的两个版本(起价分别为 39,900 美元和 49,900 美元)将于 2021 年后期推出,而价格更高的版本(具有更多的电机和更大的电池组)将在 “ 2022 年下半年。其中,” 预约持有者的 42%的人选择的双电机选项,41%的人选择的三电机选项,只有 17%的人选择最便宜的单电机选项。

特斯拉现在在官方页面上写道了每种型号的量产时间表:

单马达后轮驱动:“全额退款。您将能够在 2021 年下半年接近量产时完成配置。单电机 RWD 的生产有望在 2022 年下半年开始。”
双马达 AWD:“全额退款。您将能够在 2021 年下半年接近量产时完成配置。预计双电动机 AWD 将于 2021 年下半年投入生产。”
Tri Motor AWD:“全额退款。您将能够在 2021 年下半年接近量产时完成配置。 TriMotor AWD 有望在 2021 年下半年投入生产。”

这家汽车制造商似乎加快了 Cyber​​truck Tri Motor 的生产时间表,并将 Single Motor 版本推迟到 2022 年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