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BAE Systems 公司和美国 Jaunt Air Mobility 公司已同意合作开发电动飞行出租车的能源管理系统。

该协议现已与谅解备忘录签署,两家公司将就航空电气化的未来研究产品开发。据新闻稿称,除了改善电动飞机的能源管理外,两家公司还希望 “对城市交通向空中扩展进行深入了解研究” 。

“与 Jaunt Air Mobility 合作,利用两家行业领先的公司的优势来开发新生态系统的技术,” BAE Systems 的副总裁兼控制和航空电子解决方案总经理 Ehtisham Siddiqui 说。 Jaunt Air Mobility 的首席执行官 Kaydon Stanzione 称赞 BAE Systems“在高度集成的控制和能源管理系统方面的开发和集成专业知识。”

根据 BAE Systems 的说法,该公司在电动推进系统的开发方面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但这些已用于公交巴士和轮船。军用和商用飞机的控制和航空电子方面的经验也应有助于该项目。

Jaunt Air Mobility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 Sewell,直到 2018 年才成立。这家初创公司专门从事电动垂直起飞飞机及其技术的开发。其中一项发展被称为 ROSA(降低转子运行速度飞机),是专为城市的飞行机动性而开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