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Limited 宣布其 QNX Hypervisor 2.0 for Safety 已被 TÜVRheinland 的独立审核员认可为符合 ISO 26262 ASIL D 标准,从而使其成为全球首个获得 ASIL D 安全认证的商业化 Hypervisor 。

使用 QNX Hypervisor 2.0 for Safety,开发人员可以将关键安全系统(例如,身体区域控制)与非关键安全系统(例如,信息娱乐系统)分区和隔离,从而确保关键系统被隔离并在系统发生故障时进行安全管理。

“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其一级供应商,芯片制造商和新创公司都信任我们的安全认证和安全软件平台,这是构建下一代车辆的基础,” 该公司产品与战略副总裁 Grant Courville 说。黑莓 QNX 。 “我们的 QNX Hypervisor 2.0 安全性获得 ISO 26262 ASIL D 和 IEC 61508 SIL 3 认证,进一步肯定了我们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对于商业管理程序,要达到 ISO 26262 ASIL D 的安全级别,需要 QNX 团队与我们的独立评估团队之间进行强有力的协调。德国莱茵 TÜV 自豪地成为这一行业领先成就的一部分,致力于为要求虚拟化的汽车控制器和其他嵌入式系统带来最高水平的安全性,” 德国莱茵 TÜV 工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安全部门,负责自动化,功能安全与网络业务经理 Thomas Steffens 说道。

BlackBerry QNX 是安全认证,安全可靠的嵌入式软件的领导者,顶级汽车制造商正在使用 BlackBerry QNX 提供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数字仪表盘,连接模块,免提和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