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nbauer 集团的子公司 Rosenbauer International AG 和阿姆斯特丹布兰德维尔·阿姆斯特尔兰德将在未来两年内共同合作,不断开发新的增程型电动消防车。

两者合作的目的是使 Rosenbauer 的概念消防车(CFT)的基本方法经受全面的实际测试,并分析其在荷兰首都狭窄街道上的日常运营绩效。

因此,阿姆斯特丹的消防部门正在为混合动力卡车的实际应用做准备。根据其 “清洁空气” 行动计划,阿姆斯特丹已通过一项法律,禁止具有内燃机的卡车,公共汽车和出租车从 2025 年起进入市区。类似的禁止具有内燃机的私家车的禁令也将于 2030 年生效。

“这辆新的消防车可能会使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兰的消防部门适应未来的需求。这种增程电动汽车具有吸引力。我们不仅可以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和实时交通信息。我们还为改善环境做出了贡献,因为电动消防车是迈向无排放消防部门的第一步,这是我们 2030 年的总体目标,” 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朗消防部门司令官 Tijs van Lieshout 说道,“迈向这种伙伴关系。只有通过在恶劣环境下测试设备,我们才能了解它们如何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的专业人员应拥有最好的设备,以便以最安全的方式履行其重要职责。”

“与阿姆斯特丹消防部门的创新伙伴关系使我感到非常高兴。罗森鲍威尔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迪特尔·西格尔说:“这是对我们迄今为止进行的大量开发工作的又一个喜人的证实。” “阿姆斯特丹市,狭窄的街道和运河,是理想的测试环境。”

Rosenbauer 的概念消防车于 2016 年首次向公众展示。设计研究预测了主要的大趋势,例如气候变化,人口变化和城市化,以及消防部门面临的挑战。电力驱动的使用允许创建一种全新的车辆架构,该架构可 100%适应这些未来情况,并在功能和人体工程学方面树立了新的标杆。在此阶段,CFT 技术的主要应用领域是市政消防车辆,但也将应用于其他类型的车辆。特别是,概念消防车引起了 “ C40 城市气候领导小组” 成员城市的关注,他们希望在气候保护方面发挥先锋作用;与其他示范地区的对话正在进行中。

罗森鲍尔(Rosenbauer)估计,到 2030 年,全球对具有类似于 CFT 技术的车辆的需求将增长到 3200 部左右。到 2025 年,欧洲将有 700 至 800 辆这样的车辆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