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成立了动力总成业务部 Vitesco Technologies,“Vitesco” 体现了速度、敏捷性和魅力的组合,“Technologies” 强调作为创新领先技术、系统及服务供应商的承诺。其刚刚在柏林举行的 CTI 研讨会上首次展示了一种极具成本效益的紧凑型混合动力变速器解决方案,带有集成电机,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这是个极佳的方案。

Vitesco Technologies 正在利用其在动力总成电气化领域的专业知识为混合动力汽车的成本优化铺平道路。混合动力车有两个动力源,即内燃发动机和电动机,并配有电力电子设备和电池,这使降低整体成本的任务变得更具挑战性。这个新方案打破动力总成设计的传统思维,重新分配了以前由变速箱执行的许多功能。 Vitesco Technologies 解决方案的核心是电动机的扩展作用,让电动机不再只是充当推进和能量回收的手段。

这个方案为价格实惠,经济且舒适的混动车辆扫清了道路,这些车辆能够在全电动模式下进行各种日常出行,同时实现零排放。适用于高性价比 PHEV 的此方案车型在全电动模式下的最高速度为 120 km / h,在混合模式下的最高速度为 160 km / 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