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fort Motion Global 公司宣布,该公司正在与众多商用车辆供应商和车队所有者合作,将其运动座椅技术推向商用汽车市场。

“随着政府对昏昏欲睡的驾驶行为和驾驶员疲劳的管理日益增强,卡车司机由于在路上行驶时间延长而造成的疲劳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Comfort Motion Global 首席营销官 Richard Ferguson 说。 “我们经过科学验证的运动座椅技术是一种功能强大的主动解决方案,可以解决长时间坐着的背部疲劳,不适和其他负面影响。”

梅赛德斯-奔驰最近在其配备记忆座椅的 GLE,GLS,A 和 B 级车辆上采用了名为 “ Energizing Seat Kinetics” 的新专有运动座椅技术,从而减轻了乘员的疲劳并改善了整体健康状况和安全性。

经过十多年的生物力学测试和医学研究,CMG 的可自定义算法是同类技术中的首创,可被编程到任何记忆座椅中,并可额外驱动座椅中的任何其他系统,例如腰部支撑,支撑,加热和冷却,和现有的按摩功能。

Paul Phipps 博士是印第安纳波利斯著名的脊椎按摩师,专门从事人体性能生物力学研究,他在为长期患者治疗与坐姿累积效应相关的慢性背痛后,特别是在频繁或长途驾驶时产生的疲劳行为,开发了 Motion Seating 。

“与专业运动员紧密合作,帮助他们建立结构平衡,增加灵活性和增强稳定性,我意识到这些相同的原理可以应用于帮助那些长时间坐在车上的人改善驾驶员的健康状况。” Comfort Motion Global 的医学官和研发总监。 “一旦成功进入汽车行业,出于所有显而易见的原因,我们立即将注意力转向卡车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