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保时捷宣布与 Electrify Canada,LLC 达成协议,将在全国各地的 Electrify Canada 公共充电站为首款全电动保时捷 Taycan 提供为期三年的服务。这项收费优惠将包含在 Taycan 的价格中,Taycan 4S 的起价为 119,400 美元,Taycan Turbo 的起价为 173,900 美元,Taycan Turbo S 的起价为 213,900 美元。

Electrify Canada 的高速公路和地铁站以及许多保时捷经销商将提供直流快速充电,最高功率可达 350 千瓦。 Taycan 的最大充电功率(峰值)为 270 kW 。使用 800 伏技术和组合充电系统(CCS)插头,它将能够在 22.5 分钟内从 5%充电到 80%,这是当今汽车市场上最快的。

PC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瓦尤恩(Marc Ouayoun)说:“每辆保时捷都是具有灵魂的跑车,而 Taycan 的灵魂则是电气化的。” “蓬勃发展的 Electrify Canada 充电网络将使首款全电动保时捷的未来拥有者摆脱焦虑的困扰,使他们在加拿大一些最具标志性的道路上行驶更加惬意。”

根据某些条款和条件,Taycan 客户将在 Electrify Canada 地点享受三年的 30 分钟免费充电。到 2020 年,全国超快充电网络将开放 32 个站点。这些站点将在主要高速公路上或附近以及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艾伯塔省,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的主要都会区沿多条路线分布。每个位置将平均有四个充电分配器,每个站点至少有一个 350 kW 的充电器,另外的充电器可提供高达 150kW 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