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化正在接管交通的各个环节,现在甚至消防车也正在电气化。奥地利消防车制造商罗森鲍尔(Rosenbauer)制造了所谓的 “世界上第一辆全电动消防车” 。这款电动汽车显然价值 600 万美元,已经在欧洲的消防部门进行了测试,但罗森鲍尔(Rosenbauer)希望将其带到美国。

他们透露,他们一直在与 Menlo Park Fire District 进行讨论,甚至将原型带到了加利福尼亚。消防局长 Harold Schapelhouman 告诉 ABC7 新闻,他决定购买这款电动消防车。电动传动系统的可动部件比汽油发动机少,并且通常需要较少的维护。 Rosenbauer 说,其电动卡车配备了 350 kW 的电动动力总成。该公司没有透露电池组的大小,但该公司表示可以使用 30 分钟以上。现在,Menlo Park 消防部门正在寻求消防局的批准,以购买该车辆。

如果他们确实购买了该产品,则预计将在 2022 年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