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SO Corporation 宣布已收购 PiNTeam Holding GmbH 的股份,该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在欧洲部署的车载嵌入式软件技术提供支持。有了这些股权,DENSO 将加速控制车载电子控制单元(ECU)的基本软件的开发。

由于对车辆性能的需求不断增长,尤其是随着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中的新系统和电气化的普及,车辆越来越依赖于复杂的嵌入式软件。每辆车的 ECU 数量一直在稳定增长,豪华车通常每辆 ECU 都超过 80 个。因此,车载电子系统控制将需要能够处理比目前更多的数据。需要高度可靠的基本软件来协调许多 ECU 和控制整个车辆。

通过此次合作,DENSO 将把其与车载电子系统控制相关的技术以及在批量生产质量和精度方面的专业知识与符合欧洲标准的 PiNTeam 先进的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相结合。这将使两家公司都能从全球角度开发基本软件,从而提高其有效性。

汽车行业面临着创建符合全球行业标准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电子系统的挑战。为了将来实现安全的出行,电装将与日本国内外的合作伙伴积极合作,开发有助于车辆发展的系统,使所有人的安全,高效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