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将在密歇根州东南部的两个制造工厂投资逾 14.5 亿美元,并新增 3,000 个工作岗位,以巩固其在卡车和 SUV 领域的领导地位,并支持该公司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扩展。未来三年,福特将在其位于密歇根州韦恩的制造工厂投资约 7.5 亿美元,并新增 2700 个直接工作岗位。福特将安装新设备,以支持全新的福特 Bronco 和福特 Ranger 的生产,并在韦恩所在地新建一个改装中心。

福特汽车公司在韦恩的 Bronco 和 Ranger 改装中心的员工将从 2021 年起完成福特的首批自动驾驶汽车,包括安装该车独特的自动驾驶技术和独特的专用内饰。这将是福特同类中心的第一个中心,并将与该公司在迪尔伯恩和底特律的现有视音频研究职能产生协同作用。在同一位置,将为客户修改 Bronco 和 Ranger 。

在福特的迪尔伯恩(Dearborn)制造基地,福特将增加 300 个工作岗位,并投资约 7 亿美元,以支持 F-150 卡车的新电动版本的生产,既生产 F-150 混合动力汽车,也生产全电动 F-150 。福特还将在迪尔伯恩(Dearborn)开展一项新业务,将电池组组装成 F-150 混合动力和全电动 F-150 的电池组。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乔·辛里奇斯说:“在福特汽车公司,我们正在大力投资,以利用我们今天的优势,包括卡车和 SUV,同时将我们的领导地位扩大到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上。” “作为美国第一大汽车生产商,我们为在密歇根州投资生产而感到自豪。” 该公司的投资得到了福特汽车公司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以及联邦,州,县和地方政府的强有力合作的支持。

UAW 总裁 Rory Gamble 说:“ UAW 为福特在美国和密歇根州的制造承诺感到自豪。这是 2019 年集体谈判过程的直接结果,为 UAW 成员提供了更多工作和工作保障。密歇根州东南部。”

在 2019 年的 UAW-福特合同中,福特承诺在其美国工厂投资 60 亿美元,创造或保留 8500 个工作岗位。福特很荣幸成为美国第一大汽车生产商,并且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代表的汽车工人的最大雇主。

2020 年,福特将首次亮相全新的 F-150 和 F-150 混合动力车。全电动福特 F-150 即将面世,并将成为该公司超过 115 亿美元的全球电动汽车投资的一部分。迪尔伯恩卡车厂将连续 42 年制造这些福特 F-150,这是美国最畅销卡车福特 F 系列的一部分。福特野马将在 2020 年春季面世。这款全新的越野 SUV 将在福特密歇根州的装配厂与福特游骑兵一起建造。作为福特的标志之一,Bronco 代表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和赢得竞争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