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 Polestar 2 将成为 2020 年上市的最有趣的电动汽车之一,并且会有不错性能表现。官方表示这款电动轿车的牵引能力为 1,500 千克(3,300 磅),超过了特斯拉 Model 3 。

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 Polestar 2 时,该公司表示它将配备 78 kWh 电池组,以实现 275 英里的续航里程,这将略低于〜 300 英里的指导续航里程。在生产的第一年,该车将作为 “发布版” 提供,价格为 59,900 欧元(68,200 美元)。之后,它的起步价将更合理,为 39,900 欧元(45,400 美元)。

Polestar 一直将这款汽车定位为 Tesla Model 3 的竞争对手,但后者的大部分规格已经超过了前者宣布的规格。但是现在,Polestar 2 在至少一个类别上比 Model 3 厉害:牵引能力。

该公司今天宣布,Polestar 2 的牵引能力为 1,500 千克(3,300 磅),他们称这个表现为 “紧凑型电动汽车的领先者”:

“这样制动牵引能力使 Polestar 2 成为紧凑型电动汽车的领导者。选装的电动折叠式拖车为 Polestar 2 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相比之下,Model 3 的牵引能力为 910 千克(2,000 磅),但特斯拉仅在欧洲提供牵引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