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大众汽车品牌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34 款新车型,其中包括 12 款 SUV 和 8 款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

大众汽车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表示:“我们正处于一个新时代的开始。通过电动出行,到 2024 年,我们将在未来技术上投资 190 亿欧元(210.9 亿美元),仅在电动交通的进一步发展中,就将投资 110 亿欧元(122.1 亿美元)。明年,大众汽车开始在汽车行业发起最大的电动攻势:ID.3 于夏季开始销售,紧随其后的是 ID NEXT,我们的首款电动 SUV 。我们的 ID 家族会使许多人可以实现无排放出行。那就是新大众。”

大众将继续恪守对巴黎气候目标的承诺。到 2050 年,汽车和公司将实现碳中和平衡。到 2025 年,生产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减少一半。大众在这方面的发展正处于电动推进的轨道。

数字化转型路线图是公司进行现代化和数字化工作的重要垫脚石。该路线图于 2019 年签署,遵循了未来的协议,尤其着眼于未来几年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的进一步提高。这也为扩大品牌和集团的软件专业知识奠定了基础。 Car.Software 组织将在 2020 年 1 月开始作为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运作。到 2025 年,汽车软件开发和与车辆相关的服务的内部份额将从今天的不到 10%增长到至少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