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达到了电动汽车的又一个里程碑,已经向全球客户交付了 50 万辆电动汽车。宝马集团德国市场高级副总裁塞巴斯蒂安·麦肯森(Sebastian Mackensen)将非常特别的宝马 330e 的钥匙交给了一位具有特殊意义的车主。

“50 万辆汽车是最好的证明:我们广泛的电动汽车可满足确切的客户需求。现在,我们正在大大加快步伐:我们的目标是在两年内在达到销售 100 万辆电动汽车。这是我们对有效保护气候的贡献。”

明年,BMW X3 将成为宝马集团首款具有四种不同传动系的车辆:高效柴油,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纯电动 BMW iX3 的最大市场是中国,它将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宝马 iX3 将率先受益于具有开创性的第五代高效 BMW 电动传动系统,达到续航和电池尺寸之间的新平衡,因为其传动系统效率更高。

BMW iNEXT(也将在 2021 年上市)将电动汽车与高度自动化的驾驶相结合。全电动 BMW iNEXT 将在 Dingolfing 的同一装配线上生产,与配备内燃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车辆相同。接下来是 2021 年推出的 BMW i4,这是一款纯电动 GranCoupé,属于中型高级轿车,具有强烈的情感吸引力。 BMW i4 将在慕尼黑的主要工厂生产。

自从 2013 年推出以来,BMW i3 凭借其富有远见的技术旗舰地位和持续的销售成功,已经获得了标志性的地位。宝马集团将继续进一步开发这款汽车,目前计划将生产延长至 2024 年。自今年下半年以来,宝马集团的电动车型阵容也得到了进一步的纯电动汽车 MINI Electric 的加入。超过 90,000 名已注册的潜在客户表明,客户对第一款纯电动 MINI 的高度关注。

宝马集团目前拥有 12 辆电动汽车,是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提供商之一。自 2016 年以来,该公司一直是德国电动汽车的市场领导者,并且在欧洲和全球范围内均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为电动汽车的未来制定了明确的目标:到 2021 年,欧洲所有电动汽车的四分之一应该实现电动化,到 2025 年应达到三分之一,到 2030 年将达到一半。

“我们已经为我们的大多数车型系列(从 MINI 到 BMW 7 系)提供了电动传动系统。我们的客户可以选择:不仅是他们的首选型号,而且是最适合他们的动力传动系统。” 负责客户,品牌和销售的 BMW AG 管理委员会成员 Pieter Nota 解释说。 “这是客户想要的多样性,并且可以最好地满足他们的个性化出行需求。”

宝马集团的车型阵容提供高效的内燃机,现代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传动系统。这种 “选择的力量” 使公司能够满足世界各地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根据选择的动力传动系统,所有当前和将来的型号都可以提供品牌特定的驾驶乐趣。无论客户决定使用哪种动力传动系统:他们始终可以期望宝马集团实现高效率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凭借多年的电动交通经验,宝马集团已在这一领域获得了广泛而完善的知识。这为公司内部开发 eDrive 技术奠定了基础,其中包括引擎,电力电子设备以及电池和电池单元。这确保了 BMW 和 MINI 电动汽车仍然具有品牌典型的驾驶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