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iv 正在提供世界上第一个基于 Android Automotive OS 并内置 Google 应用和服务的车辆信息娱乐解决方案。极星的 Polestar 2,紧随其后的是 Volvo XC40,将是首批原生支持内置谷歌访问服务的车辆,例如 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 和 Google Play Store 。

此外,沃尔沃 XC40 还是首款接收实时无线(OTA)软件和操作系统更新以及全球 Android 开发人员社区创建的汽车应用程序的车型。这意味着由 Google,Volvo Cars 或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开发的大量流行应用程序目录将继续增长。

Android Automotive OS 与 OTA 更新相结合,将使车辆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和改进,在车辆的使用寿命内保持全新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在出厂时达到顶峰。

Aptiv 作为首选的合作伙伴,是汽车与科技之间的最佳桥梁。 Aptiv 与 Google 合作,领导了 Android Automotive OS 与 Polestar 2 和 Volvo XC40 的开发和集成,同时抢先体验了 Android 更新和功能。该公司支持汽车应用程序特有的基本软件要求,例如车辆接口,舒适性和控制性,从而有助于改进过程中的平台。

Aptiv 使用了一个敏捷的工程框架(称为 “持续集成”),使这个项目得以实现,与来自全球各地的 “ scrum”(Scrum 是用于开发、交付和持续支持复杂产品的一个框架,是一个增量的、迭代的开发过程。)或团队中的工程师一起使用。这些团队与沃尔沃(Volvo)和谷歌(Google)合作,以快速,完美的执行效率有效地推进了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