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革命持续升温,尽管我们持续报道更多有关 2020 年上市的新造车势力的电动汽车,甚至会造成错觉,认为传统汽车制造商的发展速度太慢了。但事实是,在 2021 年及以后的电动车型中,传统汽车巨头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投资。奥迪和宝马最近都宣布了未来几年的投资计划。

奥迪现在是大众集团里电动汽车积极进取最强烈的一分子,在 2020 年至 2024 年之间会拨出约 120 亿欧元投入电动汽车。从任何标准衡量,这都是一笔巨大的投资。

120 亿欧元将提供什么?“这一数额包括对不动产,厂房和设备的投资以及研发支出。当前的计划反映了投资和成本的重大改进,以及对电动汽车投资的高度优先考虑。” 奥迪表示。

奥迪 e-tron 是目前奥迪唯一的全电动车型,这家德国公司计划到 2025 年,推出 20 款全电动车型,并在同一时间段内再增加 10 辆混合动力车。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这将是插电式汽车的一大市场机会。传统汽车制造商的支持对电动汽车市场的持续强劲增长至关重要。

在将首批电动汽车之一(宝马 i3)推向市场后,宝马向我们展示了它在电动汽车方面的努力。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忽视吸引真正的大型电动汽车用户,而严重依赖具有小型电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减少排放。

最终,它将需要使更多的全电动汽车驶入车道,其中之一就是 iNEXT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现在宣布了时髦的 BMW iNEXT 的投资,使其在几年内投入生产。

“宝马集团将在其丁戈尔芬汽车工厂投资约 4 亿欧元,用于生产 BMW iNEXT 。为此,它正在准备在欧洲最大的生产基地生产纯电动汽车和高度自动驾驶的宝马汽车。”

有了奥迪和宝马的加入,电动车市场将变得更加富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