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的 Honda Clarity 燃料电池在到达加州的指定经销商处时进行了许多升级,包括新的加热式外后视镜;改进的声音车辆警报系统,以提高行人对低速车辆的认识;并改善了寒冷天气下的启动性能。

2020 年的 Clarity 燃料电池的租赁价格极具竞争力,每月 379 美元,其中包括高达 15,000 美元的氢燃料以及其他好处。除了新的 AVAS 系统之外,2020 年的 Clarity 燃料电池还改进了其寒冷天气的启动能力,涂黑和加热的侧视镜以及新的深红色珍珠漆,以取代波尔多红。在 Clarity Fuel Cell 精致而宽敞的内部,Platinum White 车型现在将标配棕色色调的内部。

Clarity Fuel Cell 装备精良,内饰充足,可容纳 5 位成年人,还采用了先进技术,例如本田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感应套件以及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集成。

凭借 360 英里 EPA 行驶里程等级,Clarity 燃料电池具有美国零排放轻型车辆中最长的续驶里程之一,其中包括燃料电池和电池电动车。此外,Clarity 燃料电池获得了 68 MPGe(英里/加仑当量)的 EPA 综合燃料经济性评级 1,这是美国销售的所有轻型燃料电池汽车的最高评级。

本田汽车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氢气网络上投资了 1400 万美元。全州拥有 40 多个零售加氢站,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方便快捷地为 Clarity 燃料电池加油。

本田计划到 2030 年,电动汽车将占其全球汽车销量的三分之二。在北美,本田电动化计划将在未来几年中将本田的电动动力总成技术应用于不断扩大的汽车和轻型卡车产品组合。本田今天的电动汽车阵容包括 Clarity 系列,以及 Accord Hybrid,Insight 和将于明年年初上市的全新 CR-V Hybr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