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中国有新能源车工厂,土耳其也在努力赶上,并且一点都不差,中国的厂商要加倍努力了。 Türkiye’ninOtomobiliGirişimGrubu(TOGG)的成立是为了实现土耳其 60 年的梦想,并通过领导土耳其汽车工业的转型成为土耳其第一个全球汽车品牌。 TOGG 在土耳其盖布兹 IT 谷举行的公共活动中推出了其早期原型 C-SUV 和概念轿车。

2022 年推出的 C-SUV 将使 TOGG 成为欧洲的电动 SUV 制造商。除了作为零排放的电动 BEV 之外,C-SUV 还将成为具有一流功能的智能汽车,例如最长的轴距,最宽敞的内饰,最佳的加速性能。这些产品是由 TOGG 工程师和设计师打造的,真正在电动平台上开发的,土耳其拥有其 100%的知识产权。

在土耳其消费者的洞察力的推动下,TOGG 设计团队和 Pininfarina 的共同努力,使其融合成一种新的设计语言,既体现了土耳其的元素,也迎合全球的品位。

设计不仅受到土耳其消费者的见识的影响,而且还受到土耳其文化的启发。根植于安纳托利亚文化的郁金香已成为鼓舞人心的元素。前格栅和轮辋上刻有郁金香风格设计的时尚诠释,赋予汽车以标志性的外观,同时突显了与土耳其丰富的文化底蕴的深刻联系。

宽阔的数字信息娱乐显示屏强调了汽车的先进技术。以用户为中心的显示屏通过拥抱所有乘客和驾驶员,支持将汽车转换为智能居住空间。独特的中央控制台是内饰最重要的样式和功能之一,提醒驾驶员,还可以通过控制台的人体工程学来控制触摸屏,该控制台具有电子驻车制动功能。触摸屏上以用户为中心的界面设计支持内部的简约化设计,借助语音命令技术,可减少尽可能多的物理控制开关。

其将提供 2 个电池组,提供 300+ km 或 500+ km 的续航里程,并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合适的续航里程来配置自己的汽车。它将在不到 30 分钟的短时间内达到 80%的充电率。因此,如果在长途旅行中短暂喝咖啡休息,则汽车在整个旅程所需的电量都将被充好。带有最先进的电池管理和液体热管理系统的长效电池组提供 8 年保修。

电动机(e-motor)技术将以前所未有的体验重新定义驾驶标准。提供两个驱动器选项,一个带有 200 HP 的单个电动马达的后轮驱动(RWD),或一个位于前面的第二个电动马达的全轮驱动(AWD)系统,功率为 400 HP 。全轮驱动(AWD)系统在前后轴上带有两个高效电动马达,可在恶劣天气和路况下提供更好的道路处理性能。

位于前轴上的独立 MacPherson 支撑杆可优化舒适性和性能;后部一体式连杆独立悬挂系统提供运动感和精确操纵。两种驱动系统都有令人兴奋的加速体验。配备 200 HP RWD 选件的汽车将在 7.6 秒内完成 0-100km / h 的加速,而采用 400 HP AWD 选件的汽车仅需 4.8 秒即可完成,以零排放和静音提供无与伦比的加速度。

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 “慢速驾驶”,土耳其的汽车将具有 “ 2+级” 自动驾驶能力,将减轻驾驶员的负担,从而为利用车内智能功能创造了时间。凭借其灵活的体系结构拓扑结构,土耳其的汽车公司将无缝过渡到 “ 3 级及以上” 自动驾驶。汽车的互联体系结构将实现无线更新,并且将使用最先进的技术不断开发汽车。

得益于其互联的体系结构,TOGG 将永久连接到互联网,而无需任何外部设备的支持。汽车将与所有智能设备,家庭,建筑物,基础设施(包括电网和整个智能城市)进行通信。联网汽车将成为出行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 5G 技术的发展,生态系统中将出现为用户的生活增值的新服务。

TOGG 的汽车不仅将通过电动,互联和智能化,而且还将通过展示创新和颠覆性技术来改善用户体验。这种破坏性方法的开创性例子是 “全息助手” 。这个创新的助手将受益于先进的眼动追踪算法和全息三维成像技术,可提供远远超出普通虚拟显示面板的用户体验。 “全息助手” 技术将通过用 3D 成像和增强现实技术取代目前在汽车中使用的二维显示技术,从而彻底改变汽车的使用体验。

借助这项技术,驾驶员不仅可以在不离开道路的情况下看到车辆显示屏上的信息,还可以访问有关道路和环境的所有其他信息。借助增强现实和 3D 增强图像,驾驶员将能够更轻松地使用导航和其他驾驶员辅助系统,并获得更安全,更舒适和互动的驾驶体验。 TOGG 旨在成为汽车行业中第一家通过这种颠覆性技术为其用户提供独特驾驶体验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