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ATL)的通勤将更加环保,因为增加了两辆比亚迪全电动客车。电池电动 K9M 的 40 英尺大巴是机场 “终端到终端” 穿梭巴士机队的一部分,用于在国际和国内航站楼之间以及从国际航站楼到租车中心的旅客运输。

“我们为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及其成为世界上最环保的机场的大胆目标表示赞赏,” 比亚迪北美副总裁帕特里克·杜安说。 “凭借其明确的路线,机场班车是运输电气化的自然下一步。比亚迪很荣幸能成为 ATL 绿色化的一部分。”

ATL 正在寻找更多通过 GreeningATL 计划纳入可持续性的方法。其努力包括使车队电气化,为乘客提供电动汽车充电站以及提高航站楼的用水效率,以及最近获得 USGBC 的 LEED 社区认证。比亚迪的 K9M 巴士与机场的 GreeningATL 计划完美契合,带来了创新,尖端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常识性方法。这些车辆可以搭载 22 名乘客和行李,而之前替换的车辆只有 14 名乘客。

美国运输部的网站指出,每辆电动客车在 12 年(即公交车的使用寿命)内,都会消除大约 1,690 吨的二氧化碳排放。这相当于将 27 辆汽车从公路上驶下。这些公共汽车还消除了大约 10 吨的氮氧化物和 350 磅的柴油颗粒物。亚特兰大是购买比亚迪巴士的三个机场之一,自推出两辆巴士以来,其排放量减少了 70 公吨。堪萨斯城国际机场拥有四架 30 英尺比亚迪电池电动 K7,比亚迪迄今为止最大的机场客户洛杉矶世界机场已订购了比亚迪 60 英尺铰接式 K11M 中的 20 架。 K9M 的续航里程可达 150 英里,可在两到三个小时内充电完毕。这些公共汽车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兰开斯特市比亚迪的客车与公共汽车工厂生产的。